C罗又陷性侵门女主直肠受损?经纪人:诽谤令人作呕!

新浪体育 2017-04-16

昨天,德国媒体《明镜周刊》曝光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——

据德国媒体《明镜周刊》报道,他们得到了来自著名足球解密网站Football Leaks的消息,称C罗曾支付一名美国女性30万英镑,用以应对来自对方的强奸指控。

报道称,2009年6月12日傍晚受害人给了C罗手机号码,稍后他邀请她去一个派对。于是,她去了C罗在棕榈广场酒店的顶楼套房,随后遭到了C罗的侵犯。

受害人于2009年6月13日当天下午14时16分报警,去医院做了检查,在日后给C罗的长信中她也提到,在那天晚上他还损伤了她的直肠。

据称,半年后,2010年1月12日,双方签下协议,其中包括11条条款,主要内容就是P女士撤销指控并对此事保密,D先生支付给P女士37.5万美元。当时C罗没有出面,代替他签字的是他的葡萄牙律师卡洛斯·奥索里奥。

而在2015年,C罗也曾经因为涉嫌强奸被请到警察局接受调查,但最终警方认为证据不足,C罗没有受到指控。

对德国杂志这一报道,皇马球星本人尚未表态。其经纪人若热·门德斯名下的Gestifute公司官网发表声明,说《明镜周刊》报道纯属“新闻虚构”,“是假的”,“令人作呕”,C罗将会诉诸一切手段起诉该媒体。

Gestifute公司声明全文如下:

德国《明镜周刊》今天发表了一篇长篇报道,指控C罗曾犯下一桩强奸案。据该媒体说,强奸案发生在2009年,差不多是8年前。

这一报道纯属新闻虚构。

所谓的受害者拒绝透露她的身份,从而难以证实故事的真实性。所有的情节都是以没有任何签字的文件为基础。在文件中,相关方的身份都是以代号显示。

律师之间通的电子邮件中,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提到C罗。C罗不知道所有文件是否真实。所谓的受害者说她发给C罗一封信,但他却从来没有收到过。

《明镜周刊》的报道是假的,C罗会诉诸所有的手段,对这一新闻媒体进行回击。关于强奸的指控是一个令人作呕、玷污名声的严重指控,它不该语焉不详。

仔细琢磨这件事的起因经过,觉得C罗经济公司所说的话颇有道理,没有实名的指控和确凿的证据,媒体为何要爆出这样的新闻呢?

德媒在双方大赛之前爆出如此新闻,无非就是想扰乱C罗心智,想在伯纳乌全身而退罢,这盘外招的话,真的是颇为下作了。

公众号 新浪体育 最近发布的文章
推荐阅读